話說昨天下午的補眠...早上洗臉時發現自己的右手傷痕累累一時間自己還疑惑不解怎麼那麼痛?再回想一下對了 昨天下午請假回家補眠時五點睡醒 心血來潮 把花園裡那棵葉子很久都不變色的九重葛修剪一番因為九重葛刺很多我抓著修剪不免被刺到只是當下很專心地修剪關鍵字廣告沒有太注意到自己手上的傷也不覺得痛直到今天早上洗臉碰到水那陣刺痛才提醒我手上已經是傷痕累累了不過 這種事常會發生尤其是我又愛種玫瑰所以被花的刺刺傷是家常便飯了話說昨天的補眠 是因為星期日那天半夜星星睡得很不安穩我摸了摸她的額頭沒有異常但摸了土地買賣摸身體 卻非常的燙當下把我嚇得睡意全消趕忙拿了耳溫槍幫她量體溫我買的耳溫槍可是特別為她及小佑人準備的只是可能用了幾年了耳溫槍感應不太靈敏量了好幾次都屬於正常範圍但是我確定星星的身體太燙了所以繼續試著用不同角度量後來量到三十八度半讓平常在教室小額信貸處理小朋友生病時冷靜的我開始慌張起來我知道發燒本身不見得是不好的但是 我害怕的是星星不會說哪裡不舒服害怕因發燒引起其他併發症看了看時鐘 將近十二點星星身體微微地發抖著冰箱只剩下一顆退燒塞劑我得要再準備其他可以緩解發燒症狀的東西才行以免下半夜東森房屋星星又發燒不退所以 半夜十二點多 我載著星星往竹北出發心想那裡可能會有二十四小時藥妝店結果 只看到賣吃的有的還開著藥局全都關門了我甚至到東元醫院附近繞還天真的以為醫院附近可能會有只是這大半夜 誰會來買藥呢?看到最多的有在營業的就是便利商店了後來開幕活動發現竹北頂好超市也有開就進去找找退熱貼還好讓我買到了心裡稍微放下一顆大石如果星星又再發燒至少可以用這個緩解一下讓她可以舒服一點此時坐在我身旁的星星雖然仍發著燒但因為是她最喜歡的坐車出門所以她很開心的手舞足蹈 發出一點聲音看她精神不錯 我也才網路行銷放心等到回到家 讓她趴在我身上睡覺 已經是兩點多了我稍微也睡了一下但忽然又聽到星星翻來翻去 呼吸稍微急促的聲音我馬上驚醒 看了看時鐘 四點摸摸星星的身體 又燙了一邊幫她貼了退熱貼 一邊緊張地希望時鐘走快一點趕快天亮 趕快帶她去看醫生否則這種反反覆591覆發燒的情形可能會持續出現....就這樣 我無法安心睡覺 不斷的幫她量體溫 看退燒了沒然後抱著她 唱歌給她聽 讓她可以慢慢睡著等到燒退了 天也亮了星星安穩的睡著 我心裡則盤算著幾點載星星出發去龍潭看耳鼻喉科....好了 這就是我星期一下午要請假回家補眠的澎湖民宿原因待在家裡 心裡還是想著 星星不知道還有沒有再發燒呢?早上問了帶星星的老師昨天白天精神稍微不佳可能是沒睡好之故到下午就很ok了今天 星期二 她就完全恢復正常了會大叫大笑 會自得其樂的玩說老實話我是到這個時候心情才真正放輕鬆 真正地放心不過 我發現烤肉食材一個晚上沒睡好覺不是第二天睡飽一點就可以補回來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在精神渾沌的狀態所以 待會兒要泡個舒服的澡再繼續補眠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17dur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